close

久違的電腦~

開學以後用電腦的時間變少了 ←廢話

其實星期二要更新痞客邦的但是發現還有功課沒做完 ←其實我根本就不需要更新嘛~根本沒有人要來我痞客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校的事 : 

通常,各科目都會選小老師    我發現一個共通點,就是...

老師都會說事情很少,殊不知...

老師把事情列在黑板上的時候

整個事情爆多好不好- - !

老師別說謊~~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班講話很好笑   害我每次喝水都怕噴出來~

然後我當上副班長,可是...可是...

我竟然比總務&學藝還閒ㄟ!   ←什麼情況OAO!?

以後只有假日能玩5小時了~   (謎之聲 : 靠!? 5小時!? 拎杯假日一天玩不到5分鐘!)

先打到這裡吧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